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國泰銀前2月新約保費逾200億

工商時報 2009-03-25 第A12版 彭禎伶/台北報導
全方位理專,國泰世華銀銷售保單拿下銀行通路第一名!國泰世華今年1、2月,共銷售200多億元的新契約保費,領先中信銀、台銀、北富銀,國泰世華銀強調,理專不只賣利變、投資型商品,也開始銷售養老險、醫療險、終身壽險等。
據壽險公會統計,1-2月銀行通路新契約保費909億元,占所有新契約保費的60%,主要是今年初銷售以利變年金等商品為主,銀行通路因此更顯重要,其中國泰世華占所有銀行通路的22%以上,與國壽新契約保費市占率相當,雙雙位居龍頭。
國泰世華銀目前約有500-600位理專,都有壽險業務員、投資型保單、外幣保單等證照,因此所有保單都能推薦,且每位理專每天3點半前,在銀行等著貴賓客戶上門,3點半後也像保險業務員一般,出門拜訪客戶。國泰世華表示,理專除了能掌握客戶金流,現在也能替客戶進行保單健檢、理財規劃,讓客戶可一站購足。
國泰世華銀今年1-2月共推薦1.8萬張保單,新契約保費200多億元,平均每位理專每月至少銷售15張以上的保單。
此外,美元儲蓄險保單後勢看好,國泰人壽也加入戰局!繼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公開表示,美元6年期儲蓄險將是這階段主力商品後,國壽本周起,也在國泰世華銀通路獨賣美元6年期儲蓄險,讓手上有美元的客戶,有新的投資去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